汤 zrch4
熬3 zrch4
qq 1827953632

记今早梦见胡医生阻止了疫情拯救了我们

以下为详细内容-

      我醒来听见客厅传来声音,奇特的刹车声。所以我披上外套跑出去,是的,是蓝盒子。我眼泪汪出来,激动、不安,去敲门。

      doctor走出来,是10。

      我眼泪掉出来啪啪地掉地上。

      一边啪啪哭一边笑着对doctor说:“i thought tardis cant travel between parallel universes.”

      doctor被我的啪啪哭惊到了。过了一分钟(其间只有我安静的啪啪哭),他讲一些专业的吧啦吧啦的东西,大概是又掉到时空缝隙里去了。然后问我,现在是什么时间?这里具体是哪里?还跑到餐桌旁边给我拿了个纸巾。

      我不哭了,doctor给我递纸巾了嘛没什么好哭的了。我噌地奔到卧室里抓上电子钟噌地又奔出来,大喘气地用英文跟博士讲:“现在是公元2020年2月7号上午10点23分!这里是一个平行宇宙的地球中国上海XX区XX路XXXX弄XX号XXX室我家客厅!你要经纬度坐标我给你google一下!!”

      博士又给我整懵了,这啥人啊激动成这鬼样的。不过很快回归博士本色,怀疑地问我为什么说这里是“平行宇宙”。我大声回答:“cuz here in this universe you are in some great tv series called doctor who and im a fan of it you are played by david tennant well currently jodie whittaker shes a bit lame okay spoilers you are my favourite one okay that malcom tucker one is also wonderful but i guess i fancy you a bit more!”讲到tucker时我还比了一下手指引号。

      行吧,博士觉得自己大概得这么懵上一天了,但是还是记得礼貌地回应:“well thank you for fancying me.”

      我又问,你女伴呢?

      博士正在努力地适应一个过于了解他私人信息的呆头青少年。“donna没来。”

      我又大叫“aww donna! shes also my favourite one!! so this is season 4!”

      博士决定对这种发言不予置评为好。

      他问我:“why are you speaking english? tardis can translate it for you if you know how everything works in my universe.” 我说我必须承认你作为一个英国的经典符号对着一个博士说中文真是太奇怪了,然后我礼貌地询问tardis能不能别给我自动翻译别人英文的话和文字,除非我实在听不懂或看不懂了。如果我说的英文不对请原谅,我毕竟是个中国人,我英语只会应应试嘛。

      博士问我能不能一起出去走走,顺便他要想想用什么办法回去。

      我还是在大叫:不行!!你他妈敢跑掉??!

      “i have a plea.”

      “please stay and save us, i know you can cuz, cuz you are the doctor. and the doctor have the cure.”

      “weve been under the attack of the corona virus, its officially called 2019conv and caused a extremely severe condition in wuhan, people have died and we could hardly do anything to stop it.”

      “by the way, if you insist going out, please wear masks even when you are a time lord.”

      我知道他不会拒绝去拯救,因为他是博士,更是医者。

      他说:“come inside the box.”

      我抓上家里仅有的十个口罩中的四个,走进惊人的蓝盒子。


      在盒子里我和博士打趣,我们应该找两个judoon铠甲,或者学学那些个防毒面具长脸上的。我还说,剧组比较穷,都没有展示过卡拉OK厅啊游泳池啊售卖机啊啥的——喔喔看那些可爱的圆圆的东西它们是干嘛用的?(其余详细内容因为是做梦所以比较模糊,故而略过。)

 

      我们到了武汉,发现病毒是外星来的,紧张而愉快地解决了疫情,还跟钟南山院士说了话。每次要用到音速起子时我都大叫“screw it!!!!” 

      the doctor cured wuhan, he always has the cure.

      然后他在这个宇宙又搁浅了四个小时。我问他能不能带我回12年看一下德扎音乐剧然后到去年看一下洗脸演唱会。他说,不行 ,会引起时空矛盾,你可拉倒吧。

      他说他觉得我这人还蛮不错的,还给了我一百五十个口罩。然后我们拥抱,告别,于是他离开了这个被治愈的世界。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marismarisma | Powered by LOFTER